close

我的憂鬱症,最近又復發了。

吃不了任何食物更遑論運動。

這年紀了,我了解朋友有另外一半,有同事,有自己新的朋友

我假裝過得很熱鬧但卻很孤單

我努力的奔馳馬拉松(不顧醫生對我的骨質嚴重警告)

我只想努力,只想健康,努力的吞食各種健康食物以及營養品

多重器官衰竭我不想帶給家人再多的醫療負擔,我只說我越來越好

化妝的美好只是遮掩蒼白的嘴唇和臉色

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解決

但是世界上,剩下我一個人了

二十歲家人嫌我胖,三十歲媽媽要我去割雙眼皮,多年來隱瞞家人吃的安眠藥

我每天活在病痛中,更可恨的是我愛面子只想裝得很健康

如今我累了,醫生說的性命期限也快到了

我累了,只希望那天快點到來,而不要給任何人製造麻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